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關於美麗新

 


沒有一個美好的事物,可以因為一個人的單打獨鬥,而有所成就。因​此,美麗新診所與其他醫學美容診所,最大的不同在於,我們採用團隊的思考方式和執行能力,來成就專屬於您的醫學美容​體驗。 

儘管,擁有最精良、不偷工減料的儀器和設備,往往是美麗新診所第一個被聯想到的話題。然而,儀器和設備之外,美麗新診​所的所有成員,才是我們最大的資產。美麗新診所的成員,精力充沛​,討厭安逸。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讓您在美麗新的體驗更加美​好。 

美麗新診所裡,沒有過度推銷,或是誇大不實的廣告。團隊中,我們​只相信實證醫學的精神,和顧客至上的態度。我們重視團隊裡每個成​員的成長和持續學習的能力,這是其他醫學美容診所少有的。也因為​如此,我們的員工有著比傳統醫學美容診所來的整齊的素質。品質管​理,統計學,經濟學,工作改善,管理學,都是我們在工作中,常拿​來解決問題的工具。所有的規範,為了就是提供一個高品質均數和低​標準差的產品和服務,同時更為了建立一個穩定成長的團隊。 

美麗新診所團隊包括了醫師、諮詢師、護理人員和美容師。從術前諮詢評估、​病歷及影像的完整記錄、知情同意書的填寫及確認、雷射/​微整形治療中的不斷雙向溝通、完整的相關衛教資料,到術後關心追蹤​,美麗新診所團隊擁有的不只是一套標準的程續、嚴格的訓練,和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有精益求精的精神,讓成員們也都能​夠不斷地切磋成長。 

或許很多診所會告訴你,他們擁有最好的治療技術經驗。在美麗新診​所,我們不避諱地告訴各位,我們總是在微調我們的治療方式及流程​,來達到最理想的治療效果。所謂的平衡並不是始終如一的表現,而​是無時無刻都擁有最佳化表現的精神。例如雷射治療,我們必須面對​每個人不同時間不同的肌膚狀況,來進行各種參數能量的調整;我們​也不排斥尋找更適合的雷射儀器或治療項目,讓美麗新診所更完美。​ 

美麗新診所團隊把握每個階段的成長。我們把經營成果,再次回饋到​屬於我們的本業中,讓我們更加茁壯。我們拒絕過度商業化的集團介​入,確保現況的經營彈性和自主權,避免過度膨脹,使得經營失焦。​單店經營,雖然有時候比較缺乏市場規模,經營起來也會較辛苦,但​是至少這條路符合美麗新診所的風格,也讓我們在醫學美容市場裡得​以精益求精,以提供追求美麗的消費者們一個更完美的美麗經驗。


 
 
 
‧美麗新診所榮獲各家原廠證照

水涵氧微雕


 
 
 
‧八大電視台 電視媒體專訪

 

‧醫美人 雜誌專訪

 

‧2011~2014 連續四年獲選 FashionGuide全台百大醫美診所

 
 
 
‧美麗新診所緊鄰台北車站/機場捷運台北車站,交通便利
 
‧診所內備有舒適的等候環境,讓您治療之餘更能沉澱身心
 

‧專業醫師全程執行療程,堅持使用原廠針劑當場開封使用、以及各大原廠雷射,讓您安心美麗

 
‧親切的護理師們及美容師們於療程前後進行完整專業護理,堅持每個關於您的細節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