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醫師團隊介紹
光纖粉餅雷射
PicoSure 皮秒雷射
C9淨膚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雷射除毛: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Thermage 電波拉皮
美國 Ulthera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讓漂亮女孩重新找回緊緻V臉!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親愛的 ~我偷偷變美啦。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Ellanse洢蓮絲
玻尿酸:微整形
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
Botox 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拉提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眼袋手術
隆鼻墊下巴手術
隆乳手術
微創電波纖腿術
狐臭手術/miraDry
微創超音波抽脂塑身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Liposonix聚焦超音波減脂
LPG美體雕塑
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













網站瀏覽人數 :
 
Ulthera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讓漂亮女孩丸仔重新找回緊緻V臉!


 
◎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技術原理
隨著時間的流逝,肌膚組織也因為老化而變得鬆垮下垂。常見老化的情況有嘴角木偶紋、法令紋及眼角下垂…等情況發生。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俗稱:Ulthera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非侵入方式,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進行作用。熱效應對應深度與溫度兩部份,將淺層皮膚層、中間的皮下組織層、較深層的SMAS筋膜層,分層產生刺激組織收縮及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
 
 
 
△ 是否有時會覺得自己並不胖,但臉部線條卻總是鬆鬆垮垮的不夠緊緻,看起來就像變胖了一樣,其實就是所謂的肌膚鬆弛所導致。
 
 
 
音波拉提(俗稱:Ulthera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非侵入方式,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進行作用。熱效應對應深度與溫度兩部份,將淺層皮膚層、中間的皮下組織層、較深層的SMAS筋膜層,分層產生刺激組織收縮及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
 
 
 
醫學美容科技進步日新月異,但在過去十數年中,對於非手術的拉提治療,卻僅有Thermage電波拉皮能有令人滿意的緊緻拉提療效。隨著新一代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技術的發表,除了傳統手術拉皮之外,愛美族終於有了另一個治療新選擇。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採用HIFU聚焦式超音波概念,在不傷害表皮及周邊組織的前提下,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1.5、3.0、4.5mm三種不同深度,達到深層、中層、淺層的同步拉提效果;更由於治療最深可到達4.5mm的SMAS筋膜層,與拉皮手術的深度相同,因此比起治療深度只能達到皮下脂肪層的電波拉皮,拉提的效果更令人滿意,且減少了治療時的高熱對表皮所造成的不適反應。
 
 
 
音波拉提採用HIFU聚焦式超音波概念,在不傷害表皮及周邊組織的前提下,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1.5、3.0、4.5mm三種不同深度,達到深層、中層、淺層的同步拉提效果;更由於治療最深可到達4.5mm的SMAS筋膜層,與拉皮手術的深度相同,因此比起治療深度只能達到皮下脂肪層的電波拉皮,拉提的效果更令人滿意,且減少了治療時的高熱對表皮所造成的不適反應。
 
 
 
過往Thermage電波拉皮擁有較深的治療深度,也因此成為拉提治療的優先選項;而採用聚焦式超音波(HIFU)原理的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不但不會造成表皮的損傷及熱能堆積,有效治療深度更可以達到4.5mm深的筋膜層,與手術拉皮的深度相同,是美國FDA認可擁有拉提(lifting)療效的非侵入性治療。
 
 
 
Thermage電波拉皮正常治療溫度約在40-55度之間,雖然可藉由加強能量、增加治療速度等方式提高治療溫度,但往往會造成較高的疼痛度;所以治療時常需要搭配靜脈麻醉使用,以降低治療時疼痛,達到好的治療效果。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的加熱溫度,則可高達70度的高溫,如此的高溫不但可以更有效率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能達到拉皮手術等級的筋膜層蛋白質變性拉提。精準的HIFU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更能在深層加熱之餘,有效地避免周圍正常組織受損,拉皮之餘更能安全有效地避免併發症的產生。
 
 
 
在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治療後的皮膚切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雖然治療的深度達到前所未有的4.5mm深,但HIFU聚焦式超音波精準的能量控制及聚焦效果,使得治療能量被精準地集中在間隔1.5mm的小點內,不但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拉提效果,更可以避免週遭的正常組織被破壞,而引起不必要的併發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lthera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案例 :
 
 
 
 

△ 術後二個月,原本鬆垮的臉型線條有了明顯的拉提效果,讓臉型更顯細緻俐落。

 
 
 
 
△ 治療後二個月,原本鬆垮的嘴邊肉、下顎線和雙下巴,在術後二個月就有了明顯的改善。
 
 
 
 
△ 治療後三個月,鬆垮的臉型緊緻許多,視覺上有V臉的效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常見問題Q&A :

Q: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安全性如何?有副作用嗎?
A:超音波在醫學上的使用紀錄良好,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五十年,另外,Ulthera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及台灣的衛服部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實施了數以萬計的治療,而未有任何嚴重的不良紀錄。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短暫出現輕微水腫或輕微的觸痛也是很少見的,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術後局部瘀青則是相當少見的。

Q: 電波拉皮需要一~二個月以上才能看到,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的治療效果也需要等待這麼久嗎?
A: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的效果可分為二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治療時,由於膠原蛋白被加熱到70度,引起立即性的收縮,可讓筋膜層立即緊緻,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一定程度的效果。 第二階段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Q: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雖然治療效果很好,但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A: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由於可新生重組膠原蛋白,所以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 當然,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不同,每個人的情況多少會有所差異;所以我們建議平常一定要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不熬夜與菸酒,可以讓效果維持得更長久喔!
 
 
 
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1 
(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出來後沿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電話: 02-2389 8822

門診時間
周一~周五 13:00-21:00
週六         11:00-20:00


§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資訊 詳情請見 美麗新診所   電話: 02-23898822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微創電波纖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