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醫師團隊介紹
光纖粉餅雷射
PicoSure 皮秒雷射
C9淨膚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雷射除毛: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Thermage 電波拉皮
美國 Ulthera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Ellanse洢蓮絲
玻尿酸:微整形
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
Botox 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拉提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眼袋手術
隆鼻墊下巴手術
隆乳手術
微創電波纖腿術
狐臭手術/miraDry
微創超音波抽脂塑身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Liposonix聚焦超音波減脂
LPG美體雕塑
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
杏仁酸擺脫痘痘粉刺臉。
杏仁酸柔皙換膚 安安的美背大作戰!
水涵氧+杏仁酸 再見粉刺痘痘!
水涵氧+杏仁酸 Mika擺脫痘痘粉刺油光大作戰













網站瀏覽人數 :
 
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
杏仁酸柔皙換膚 安安的美背大作戰!

 
熱情活潑的安安是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的一員
擁有讓人羨慕的身材比例及外表的她,卻有個一直藏在心裡的痛
因為背部長的很多痘痘的關係,讓他一直沒有自信可以穿上露背裝
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安安來到 美麗新診所 做杏仁酸換膚療程的美背文章!
今天夏天,讓我們和安安一起穿上露背裝吧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從6.7年前,背部就會有時無時的長一些痘痘,起初我以為長 一兩 顆就沒事,長過就好,夏天油脂旺盛聽起來也滿正常的,但是誰知道我長痘痘不分春夏秋冬狂長,所以我也不遑多讓一路摳痘,沒辦法(攤手)我的手真的太賤了,即使一堆痘長在背上也是摳到深處無怨尤,發呆沒事就摳,有時候回過神已經摳到破皮流血了…導致我一直沒辦法穿露背裝!!!!!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我多年來的困擾要公諸於事其實還是有點害羞,但是真的受不了它在這樣恣意妄為的下去,於是我狂奔去美麗新,拜託他們救救我!!今年夏天真的想要有乾淨的背啊~~

踏進診所,護士就細心的替我看看現在背部的狀況,並且非常仔細的詢問我背部悽慘的成長故事

 
 
你們看,我沒有誇張吧,這樣是不是悽慘無比?
我自己現在看都覺得很誇張
 
 
一些紅的地方是我正在發炎的痘痘,然後都已經被我摳破了,其
中也夾帶著非常多的小粉刺以及千年痘疤

看完了悽慘的背部,醫生非常仔細的與我溝通看能怎麼拯救現在的狀況
 
 
 
經過醫生的諮詢以及建議,我們決定使用杏仁酸來做拯救我的先鋒!!!!!(太好了 我看到一線曙光!!!!)
換上了美容袍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準備接受救援(喔不是,是接受治療啦)
 
 
第一次的療程開始囉~
首先先以清水清潔背部,再替我擦上杏仁酸
 
 
護士非常溫柔的向我說明,今天替我擦上濃度20%的杏仁酸
 
 
 
均勻的塗上杏仁酸後,以保鮮膜包覆約15分鐘,讓皮膚充分吸收,護士有提醒我,有些被我抓破的地方會有一點刺刺的,不過我個人其實是覺得還好(我自己摧殘他們時候的更猛力)
 
 
約15分鐘後,拿出了保濕導入儀器為我加強保溼,因為皮膚擦了杏仁酸之後,會變得比較乾甚至脫一點皮喔~這時候就要注意保濕囉~(我的皮膚是乾到會出油的那種,所以保濕對我來說是極度重要的!!)
 
 
抹上保濕精華液開始導入~(沒有錯!!!就是用精華液,雖然把精華液拿來擦背聽起來是很貴婦的行為,但是為了我的背,沒有第二句話,保濕就對了!!!哪有這麼多顧慮)
導入保濕完畢後,今天的療程就算是大功告成囉~~
經過杏仁酸的療程後,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忍”,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去碰他們,果不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忍耐很快就看到結果了~原本紅的痘痘已經冷靜許多,摳破的地方也都結痂了,洗澡的時候我還是有偷偷的摸一下,是平的是平的!!!!!你們知道這有多令我開心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開心的意思)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療程後3天:
明顯的已經退紅~ 
 
 
療程後6天(也就是又忍耐了3天)

痘疤的地方又淡了一些,根據幫我拍照的同事的描述,她也很驚訝的說我真的進步很多~痘疤都有比較淡了!!
 
 
一周半過去了 我又再度回到美麗新,去進行第二次杏仁酸的療程,在進行療程前,由黃醫生來幫我看看我進步的狀況(還不快點給我點掌聲,真的有進步)黃醫生說我有進步,所以再繼續努力,今年夏天我就可以實現願望了~呀乎!!

第二次是用濃度30%的杏仁酸,你們看 我是不是真的有進步 嘿嘿!!
 
 
第一次療程後,有幫我代謝出一些小粉刺,不過我沒有去摳他們,所以沒有什麼大礙,長一些是正常的唷。 
 
 
第二次療程後 因為濃度有比較高,所以我有一點點部份脫皮的現象,不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的,記得做好保濕工作就沒問題囉~然後我還很囉唆的問醫生,要怎樣可以讓他們好得更快,搭配著醫師建議的術後照顧方式讓我恢復的效果真的越來越好。
 
 
來看看第二次療程後的轉變: 
 
 
從第一次療程到現在,大約過了1個月,我做了一個對照圖,越看越開心,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謝謝美麗新,讓我遇見了杏仁酸,快又有效果的解救我的醜背,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千萬不要想要遮醜,所以就用衣服或是化妝品蓋住它,這樣會讓他們更嚴重,更容易長出痘痘唷,接下來我要開始進行淡疤的工程了,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大力感謝安安的熱情分享!

§ 杏仁酸資訊 詳情請見 美麗新診所   電話: 02-23898822

 
杏仁酸擺脫痘痘粉刺臉。
 
水涵氧+杏仁酸 再見粉刺痘痘!
 
水涵氧+杏仁酸 Mika擺脫痘痘粉刺油光大作戰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微創電波纖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