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醫師團隊介紹
光纖粉餅雷射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
女神型男都愛的美肌養成術!愛面子不再是女孩的專利!
藝人潘映竹愛上肌膚這種滑嫩感
掃除斑點藝人陳思婷美肌保養選擇
C9淨膚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雷射除毛: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Thermage 電波拉皮
美國 Ulthera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Ellanse洢蓮絲
玻尿酸:微整形
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
Botox 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拉提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眼袋手術
隆鼻墊下巴手術
隆乳手術
微創電波纖腿術
狐臭手術/miraDry
微創超音波抽脂塑身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Liposonix聚焦超音波減脂
LPG美體雕塑
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













網站瀏覽人數 :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
藝人潘映竹愛上肌膚這種滑嫩感

皮秒雷射

 
炎炎夏日陽光直射,在戶外活動,肌膚一不小心就會受到紫外線的刺激,斑斑點點悄悄浮現。藝人陳思婷電視戲劇的拍攝時常有戶外場景,即使做好防曬,長期下來對於肌膚還是多少有些影響,所以利用拍攝空檔改緊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PicoSure皮秒雷射」來除斑及保養肌膚。(本文分享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0010)
 
 
 
思婷的整體膚況算是不錯,但可能較時常戶外工作,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所以臉上可以看到一些斑點及膚色暗沉的問題。
 
 

 
黃信叡醫師聽完思婷的需求及評估其肌膚狀況,加上其有拍攝工作不能長時間的修復期,建議思婷可以採用755 PicoSure皮秒雷射來改善肌膚問題。
 
 
 
 
.為什麼皮秒雷射幾乎無恢復期,效果又好?
PicoSure755皮秒雷射利用極短脈衝的輸出方式,利用光機械衝擊、壓力的效益,取代傳統雷射治療的熱效應,能將目標粉碎成最小顆粒,以利快速代謝,並且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所以幾乎沒有傳統雷射熱紅腫所需的過渡恢復期。其採用蜂巢瞬效透鏡技術,可將雷射光重新分配,除了有聚焦70%的能量,更於每發雷射提供肌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效應,震碎表皮層黑色素細胞,震盪波更可深至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損而啟動肌膚自主修復機制,活化膚質。
 
 
 
蜂巢瞬效透鏡震盪波可深至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損發炎而啟動肌膚自主修復機制,活化膚質。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為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醫療器材(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17號),通過去除刺青及去除良性色素病變之適應症。同時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也經過美國FDA核准用於:除良性斑、刺青、痘疤、皺紋的治療。雙認證通過的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是你安全有保障的選擇。
 
 
.德國CryoAir專業冷風機輔助雷射治療
德國CryoAir專業冷風機輔助,低溫冷風緩解術中術後雷射熱效應所造成的肌膚不適,並幫助鎮定肌膚及退紅,讓整個雷射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術後思婷的心得分享
 
 
 
 
思婷表示術後當天肌膚有些泛紅,當天晚上緩解,隔天工作時稍微上點妝就可以遮蓋還未退紅的部位,所以沒有影響拍攝工作。術後肌膚出現滑嫩感,整體膚況也較為透亮。
 
 
 
真的很喜歡現在膚質的滑嫩感!
 



§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資訊 詳情請見 美麗新診所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
女神型男都愛的美肌養成術!愛面子不再是女孩的專利!
 
皮秒雷射
藝人潘映竹愛上肌膚這種滑嫩感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微創電波纖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