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眼周電波拉皮UPUP給我元氣小電眼
電波拉皮腹肚改善產後鬆鬆肚
電波拉皮提臀線,就愛蜜桃小翹臀
電波拉皮 空姐小亞留住青春的秘密武器
CPT電波拉皮 陳彤彤的無痕緊實紀錄
電波拉皮我來啦!Janey的頂級保養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第三代電波拉皮

 

儘管市面上有非常多以類似電波拉皮名稱命名的機器或療程,但說到電波拉皮,首先大家想到的仍然是美國Solta Thermage系列電波拉皮,除了獨特的方格轉印紙、探頭早已成為電波拉皮的代名詞之外,更是因為從舊型TC3、NXT到現今的CPT第三代機種及Total Tip探頭,Thermage始終是除了手術拉皮之外,非侵入式拉提治療中效果最好的選擇。

Solta 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是以專利的單極電容式無線電波,將頻率每秒600萬次(6MHz)的電波均勻、準確地導入皮膚深層,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因組織本身的阻抗而磨擦產生熱能,而膠原蛋白受熱後,組織立即收縮,就可以達到3D立體式的緊實效果,且持續性地達到皮膚緊緻的療效。

 

空姐小亞Thermage CPT第三代電波拉皮治療全臉+脖子900發,兩頰及嘴邊肉的拉提效果是不是很明顯呢?
 

過往的舊型電波拉皮TC3或NXT機種雖然效果極佳,但是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感卻也讓不少人卻步;此外,舊型機種治療過後會有一到四週的紅腫恢復期,這也讓很多人遲遲不敢接受治療。

美麗新診所為了追求最好的治療效果,採用最新第三代機種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CPT舒必提電波拉皮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在治療的同時會依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能大幅減低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此外,全新的CPT探頭具有全新的「瞬間階梯式治療法」模式,階梯式的瞬間電流及探頭冷卻設計,使得在相同的能量設定之下,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治療不但舒適度優於前兩代的NXT和TC3機種,治療效果更是遠勝過舊型的機種喔!

此外,由於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是靠單極電波達到拉提的效果,與雷射光的原理完全不同,因此完全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會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現象,非常適合亞洲人。也因為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或復原時間,所以更可以立即上妝。

 

正妹Janey治療900發CPT電波拉皮全臉+脖子的前後比較照片,腮邊及下顎線拉提之後的效果也好令人驚艷!

 
在一項超過40位病患的臨床測試研究中,將病患臉部分為兩半,進行治療對比,與單邊使用震動糢式,另一邊則使用無震動糢式,所有接受測試的病患皆偏好使用震動糢式來進行治療 此外,在以達到相等的組織最高溫度情況之下,不論是整體,臉部或是身體治療,病患給予CPT的舒適度評分皆有顯著的增加。
 

由於電波拉皮是較進階的治療,因此醫師治療的能量和施打速度相對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因為若因疼痛等因素不當降低治療能量(台灣醫師一般治療能量普遍低於353.5以下),並不能有效地做深層加熱真皮層產生膠原蛋白。也因此黃院長在治療時多採用睡眠點滴麻醉,以期在完全不痛的情形之下快速完成效果好的治療。電波拉皮治療的速度更是許多醫師常常忽略的一環,因為電波拉皮機器的使用與擊發需要一定的技巧性,一旦速度太慢(坊間一般全臉均需要一小時以上)就無法有效地使熱能累積,就好像小火慢燉,再怎麼樣也不會有大火快炒的效果。美麗新診所一般治療眼周450發約僅需十多分鐘,治療全臉及脖子900發也僅需三十分鐘,平均一發僅需2秒(CPT舒必提機器設計擊發一發就需要1.51秒),已是貼近機器極限的治療速度。美麗新診所做電波拉皮時除了使用睡眠點滴,更會以額溫槍隨時監控皮膚表面溫度,以確保治療效果,並有效地預防水泡等後遺症(國外統計發生機率約為0.4%)。

 
為了讓每位客人都在最安全及有效的前提下進行治療,電波拉皮原廠Solta對操作的醫師及診所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而美麗新診所也在Solta原廠的監督之下通過了最新一代CPT舒必提機種的操作認證,Solta原廠也對我們的治療速度及效果驚嘆不已呢!
 

美麗新診所獲得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原廠Solta的最高標準及各種治療認證,堅持專業及不斷進步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不變的堅持。

 
鬆垮的腹部、臀部、手臂等位置的橘皮組織一向是許多人最在意、卻又難以啟齒的部位。Thermage新款大玉璽身體探頭,能以舊款電波拉皮探頭四倍以上的速度治療鬆垮的身體橘皮組織;四倍以上的速度及更強的治療深度,更徹底的消除惱人的鬆垮小腹和掰掰袖!
 
 
 

第三代CPT600/900發探頭是電波拉皮最廣受歡迎的治療項目;一般來說,治療全臉600發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如果再加上脖子的治療則需要900發。

由於近年來重視頸紋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建議在施打臉部電波拉皮時,以900發一起治療頸部,不但對頸紋具有一定的效果,而且對頸紋相對不明顯的人,更可以因為早期刺激膠原增生,而有一定程度的凍齡效果,別再讓脖子洩漏年齡的秘密囉!

新一代的電眼緊緻450發探頭比舊版225發ST探頭多了一倍的發數,雙倍的效果也讓更多人更驚艷於電波拉皮在上下眼皮細紋的驚人效果!傳統割雙眼皮手術雖然能一定程度的補救鬆弛下垂的上眼皮,但割去再多的鬆弛皮膚,也很難讓剩餘的皮膚恢復年輕時的彈性與光澤,因此對於在意眼週線條的人,電眼緊緻450發探頭是最理想的選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對於同時施作CPT900發臉部治療的人,我們會盡量使用CPT探頭施打下眼皮及眉毛區域,因為這些區域不若上眼皮般脆弱,使用CPT探頭就有很好的效果!如此一來我們更可以把珍貴的450發眼周探頭盡量施打在上眼皮及周圍區域,讓緊緻效果更上層樓!

除了大家已熟知的藍色CPT探頭之外,Solta原廠更在2013年推出橘色Total Tip全方位探頭,讓在意臉部線條的人們多了一種全新的選擇喔!

全新發表的Total Tip電波塑顏橘色探頭,治療深度比藍色CPT探頭多了八成以上,加上了CPT技術後,全新的冷卻和加熱模式不但改善了舒適度,更可以讓能量傳導至更深的組織,可以在最無痛的情況下達到電波塑顏拉提的效果,因此很適合有嚴重嘴邊肉的男生,或臉頰較豐腴的人選用喔!

產後或抽脂後鬆弛的小腹和屁股、瘦下來之後卻始終鬆垮的蝴蝶袖,往往都是許多女生的心中最痛;過往電波拉皮小DC探頭雖然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但大面積的長時間治療卻也相對比較辛苦。新一代DC大玉璽身體探頭除了加大四倍的治療面積,全新的冷卻和加熱模式不但改善了舒適度,更可以讓能量傳導至更深的組織,從此在健身房穿著韻律服時,小腹不會再皺巴巴羞於見人囉!

新式Cellulite Tip探頭,俗稱紅探頭。新一代紅探頭能針對較嚴重肥胖所造成的橘皮組織,以及皮下脂肪做更好的緊緻與拉提效果,紅探頭有DC大玉璽身體探頭的治療深度針對臉部及身體線條都能有更好的改善,更快告別惱人橘皮。

 

 
探頭規格 0.25 cm2 3.0 cm2 3.0 cm2 16.0cm2 3.0 cm2
探頭比較 ST眼周探頭 CPT探頭 Total Tip探頭 大玉璽DC身體探頭 Cellulite Tip探頭
加熱深度 1.1 mm 淺層 2.4 mm 中層(含淺層) 4.3mm 深層 4.3mm 深層 4.3mm 深層
發數 450 600、900 900、1200 400 1200
治療應用 電眼緊緻:下垂的眼皮及眼下細紋等 電波緊顏:明顯的法令紋、下垂的雙頰、嘴邊肉及下顎線等 電波緊顏拉提:更嚴重的雙頰下垂、嘴邊肉,適合豐腴的臉型 電波塑身:腹部、大腿及手臂的橘皮組織等 電波深層塑身:身體肥胖造成的橘皮組織
治療效果 撫紋、緊緻
( 薄組織 )
撫紋、緊緻拉提
( 中等厚度的組織 )
臉部或身體拉提塑形、消脂
( 較厚的組織 )
身體緊實深層的塑形
( 較厚的組織 )
嚴重的橘皮組織、肥厚的脂肪組織,適合對效果要求的身體或臉部局部治療
( 較厚的組織 )
 
 
   
術後不需冰敷。
術後治療區域會有輕微泛紅情形,於數小時內會自動消失。
術後少數人可能會有輕微局部腫脹、水泡、淤青或皮膚不整,都是短暫性的反應,一般於3天~2週內即會自動緩解。
術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但請確實加強保濕及防曬。
術後注意飲食,一週勿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酒精性飲料。
術後一週勿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A酸、果酸、去角質、高濃度VitC、酒精等〉。
電波拉皮大部分的人一次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2~6個月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因個人膚況及期望之效果不同,若希望達到更好、更佳的效果,可於一到二年後再進行第二次的治療,以達到所需療效。肌膚緊實效果也會因個人術後保養方式而有所不同。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對於細紋及整體拉提有令人滿意的效果,但是對於臉部的動態紋(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等)雖然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相對來說效果就沒有那麼顯著了!

因此,對於動態紋較明顯的情形,我們建議除了電波拉皮外,更可以配合Botox肉毒桿菌素局部注射治療,以動態紋來說大約三到五天就會有明顯的效果,是很經濟實惠的治療選擇喔!

嘴邊肉和脖紋一直是許多小資輕熟女心中永遠的痛,尤其是惱人的脖紋,由於脖子及下顎的肌膚較敏感,即使以Sculptra聚左旋乳酸或CPT電波拉皮治療,往往也難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對於最要求嘴邊肉及脖紋效果的您,Ulthera美國音波拉皮是目前公認的非侵入性治療首選。美國音波拉皮採用HIFU聚焦式超音波原理,可精準加熱皮下4.5mm深的筋膜層,與手術拉皮深度相同,所以更成為目前市面上唯一有美國FDA認可拉提效果的非侵入性治療儀器!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對於臉部和頸部的拉提有很棒的效果,然而由於CPT電波拉皮加強治療能量時會有輕微的消脂效果,對於臉形較瘦削的人,是否有其他拉提治療可以選擇呢?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是目前國內除了CPT電波拉皮和Ulthera美國音波拉皮之外,注射式拉提治療的首選;利用PLLA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原理,除了有拉提效果之外,更會因膠原蛋白的增生,補充臉部凹陷處流失的體積,顯得更豐腴更有精神!一次的治療可以維持二年以上,加上CPT電波拉皮更是有加成的拉提效果喔!

   
術前清潔後將轉印紙轉印在治療部位 全臉轉印完成
注射睡眠點滴並開始進行治療 治療後進行熱敷加強術後治療效果
   
   
Q:為什麼電波拉皮可以達到這麼好的效果?
A:電波拉皮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它能增加皮膚的彈性度與飽滿度、使肌膚自己產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達到緊緻及淡化紋路的效果,呈現新生緊緻的肌膚,這個是一般傳統手術拉皮無法做到的!而一般手術拉皮是將臉上多餘的老皮剪掉,除了在耳後會留下疤痕之外,也比較容易會看起來不自然,甚至會將您的臉部拉到變形。
 
Q:為何有的電波拉皮一次要價8~15萬,有的卻只要1~2萬?
A:電波拉皮療程中,每次都要換探頭的Thermage機型,正常來說至少都要花費八九萬元以上,
至於不用每次都換探頭的廉價機型,合理價格也在1萬元以內,但相對來說免換探頭的電波拉皮療程,至少需要進行5~10次不等的療程後,才能有大於1年以上的持續性效果,反觀來說,Thermage機型只需要進行一次即可有約2年之久,整體相較之下其實選Thermage機型並不是昂貴的選擇。
 
Q:一樣是Thermage,機型的新舊會有差別嗎?
A:電波拉皮機型的新舊不同,在治療過程及效果上都有很大的差距喔!Thermage第三代CPT舒必提機型和舊型的NXT或是第一代的TC3比較,不管在能量的穩定度、治療的速度、拉皮的成效上,都有很大的差別。美麗新診所使用的是2010年最新的第三代CPT舒必提電波拉皮,它多了振動功能,熱效率提升,因此治療效果更加明顯;疼痛感覺比起第二代NXT機種有明顯的改善,更不像第一代TC3機種除了非常疼痛之外,做完治療更有明顯的浮腫!
 
Q:要怎麼分辨是不是真正的Thermage電波拉皮啊?
A:分辨守則一:儀器、專利轉印紙、探頭不重複使用。
分辨守則二:電波拉皮單次即有效果,不需要連續治療多次,效果可維持約兩年。
分辨守則三:由於電波拉皮可深層加熱並刺激皮下組織,因此不可能完全沒有疼痛或紅熱
感。而且電波拉皮需加熱打到一定的深度與能量,效果才會明顯,因此美麗新診所採取的是注射「睡眠點滴」〈propofol〉提供您在無痛與安全的情況下接受更高能量的電流,達到更好的效果。
 
Q:電波拉皮需要做幾次?
A:原則上電波拉皮單次效果就會很明顯,但是因為每個人肌膚鬆弛度的不同和效果發揮不同、又加上每個人對自己要求的滿意度不同、年齡不同(年齡較高施打的次數需要越多),所以雖然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維持一到兩年,但是治療次數其實是因人而異,看每個人的滿意度再和醫師溝通後做決定!但在每一次的治療後您都可以改受到肌膚更加緊緻的感覺!
 
Q:電波拉皮要多久後看得見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因為電波拉皮的治療方式是使自己的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所以是需要時間的!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而其效果可維持約兩年,但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還有您自己的術後保養了!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