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Restylane 瑞斯朗玻尿酸 填淚溝/豐頰/蘋果肌/法令紋/額頭/夫妻宮/豐唇
玻尿酸填補淚溝 空姐小亞也要迷人電眼
水微晶下巴體驗 打造女神級下半臉 <花花>
玻尿酸豐唇 正妹nini三分鐘變身性感嘟嘟唇
玻尿酸打造完美臉型 麻豆Ashley淚溝+下巴一次搞定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玻尿酸微整形

 

玻尿酸的施打填充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微整型項目之一,雖然這是很常見的治療,但是醫師的技術、美感以及施打優質的大廠玻尿酸都是成功的治療最基本的要求喔!

美麗新診所基於一貫對品質的堅持,使用世界第一大廠瑞典Q-Med的瑞絲朗(Restylane)系列玻尿酸,來自瑞典原裝進口,為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全球第一品牌,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不會有殘留與移位的問題。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亦稱透明質酸) 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型。瑞典Q-Med 的Restylane瑞斯朗系列玻尿酸由基因工程所製造,屬於非動物萃取的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d, Hyaluronic Acid,簡稱NASHA),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的差異,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因此很適合填充治療臉上的局部凹陷或塑型,如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豐唇、豐頰、鼻樑、下巴、凹疤等處,可達到立即豐滿、除皺及改變臉型的效果。
 

空姐小亞雖然有漂亮的眼睛和白皙的肌膚,但眼下的淚溝卻讓她不但看起來疲累,更好像多了一層黑眼圈;幸好簡單的玻尿酸治療就可以輕鬆處理淚溝,讓我們看看小亞的故事吧!
 
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以及注射深度也會有所差別喔!
尤其是大分子的SubQ以及中大分子的Perlane-lidocaine,由於注射深度較深、注射平整所需要的技巧難度也較高;因此雖然可以維持較久的效果及時間,但一般少有醫師願意以中/大分子玻尿酸注射治療淚溝、蘋果肌等部位。美麗新診所因為有眾多中/大分子玻尿酸的治療經驗,所以大部分的淚溝我們都以Perlane-lidocaine甚至SubQ大分子玻尿酸來做治療,也得到了許多令人驚喜的效果喔!
 
為了讓玻尿酸的治療過程更舒適有效,美麗新診所對於玻尿酸的注射治療一律使用法國Thiebaud公司生產的pix'L鈍針治療,其較適合的孔徑與較長的長度非常適合做為玻尿酸的治療之用,也因此在適當的治療工具輔助之下,我們治療過程不但可以盡量減少治療時需要的針孔(通常臉頰一側除了麻醉之外,只需一個針孔就可以完成所有區域的治療),更可以減少無謂的藥劑浪費卡在針頭或針筒中,讓寶貴的玻尿酸每一分都發揮應有的效果!
 
美麗新診所的醫師群不但有各原廠注射玻尿酸的認證,更有豐富的治療及評估經驗,因此即使是淚溝等需要高度技巧的部位,我們的醫療團隊也有能力用中/大分子的玻尿酸治療,使玻尿酸維持時間更久,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我們的醫師們更會耐心地聽取每位客人的需求,以專業的角度提供關於任何部位填充塑型的專業意見,再依討論的結果來作注射施打。除了堅持使用原廠原裝玻尿酸,美麗新診所施打的每一隻原廠玻尿酸,一定堅持在施打時在客人面前當場拆封使用,不分裝零售,絕不像仿間一般分裝甚至稀釋,甚至不知來源的玻尿酸!輕則影響效果外,更可能造成嚴重的感染併發症。這都是基於美麗新診所團隊在所有細節都要堅持把關的一貫原則!
 
除了世界第一大廠Q-Med之外,美麗新診所更引進台灣第一得到衛生署及世界各國認證的Hya-Dermis水微晶玻尿酸,水微晶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技術,創造出緻密晶體結構,有效提昇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而黏度與彈性是影響玻尿酸塑型力強弱的關鍵。
 
由於水微晶的具有一定的黏度與及優良的彈性,不僅適合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施打於需要高度塑型力的部位,而且術後更有觸感自然不易位移的優點。國產正廠玻尿酸也有令人驚喜又經濟的選擇呢!
 
 
靜態性皺紋:眼部細紋、法令紋、木偶紋、夫妻宮、淚溝、淚溝型眼袋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修飾鼻型
嘴唇:包括豐唇、修飾唇型、唇線、豐下巴
臉型:包括豐頰〈蘋果肌〉、額頭修飾
 

人氣部落客花花雖然有精緻的五官,但她一直希望能有更尖挺的V臉下巴;因此到美麗新診所諮詢後,決定施打水微晶來重塑下巴,效果也讓她很驚喜呢!
 

每個人注射玻尿酸的需求有很大的不同;即使同樣是淚溝、法令紋等治療,但不同人所需要的玻尿酸量會有一定程度的差距,因此在治療前醫師會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以達到最理想的治療效果。

 

瑞典Q-Med Restylane
瑞絲朗系列顆粒型玻尿酸

分子大小 適用範圍 維持時間
Restylane Vital Light 清麗朗 -------- 不適合作為填充塑型用,但很適合施打補充皮膚水分喔! 大約三個月
Restylane Vital 粒子:50萬/ml 適合填充眼部周圍、嘴巴周圍等細紋 大約三個月到六個月
Restylane 瑞絲朗 粒子:10萬/ml 適合眼窩凹、額頭前側、耳垂、唇珠等較高難度的治療部位 接近十二個月
Restylane Perlane 玻麗朗 粒子:1萬/ml 適合淚溝、蘋果肌、隆鼻、填充下巴、耳垂等絕大部分治療 一年到一年半
Restylane SubQ 史麗朗 粒子:1千/ml 臉部輪廓的修飾,與大面積的充填及支撐,如法令紋、豐頰等部位 一年半以上

 
台灣科妍生技
水微晶HyaDermis系列凝膠型玻尿酸
分子大小 原廠建議適用範圍
Hya-Dermis Blink 0μm (微米) 淚溝、眼部周圍以及表面表淺層皺紋
Hya-Dermis Kiss 300μm (微米) 豐唇、臉部皺紋及輪廓
Hya-Dermis Smile 1000μm (微米) 蘋果雞、法令紋、下巴塑型
Hya-Dermis Chic 1200μm (微米) 豐頰、鼻型修飾

 
 

玻尿酸對於局部紋路(如眼下淚溝周圍的紋路、皺眉紋等)有很好的填充修補效果,但眼周、眉間等區域也同時是動態紋較明顯的位置;因此在進行玻尿酸填充之前,可以先以肉毒桿菌素處理動態紋;如此不但可以一併治療動態紋,而且動態紋變淺後,更可以減少局部玻尿酸填充的用量,讓珍貴的玻尿酸治療到更多有需要的位置!

 

玻尿酸雖然有絕佳的填充修飾效果,但是大範圍的填充治療因為所需要容量較高,往往所費不貲。此外,玻尿酸雖然有八點拉提等技巧性注射法可製造出拉提的視覺效果,但它本身卻是沒有拉提效果的。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和玻尿酸最大的差別,在於它利用PLLA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原理,除了有拉提效果之外,更會因膠原蛋白的增生,補充臉部凹陷處流失的體積,顯得更豐腴更有精神!不但是目前國內除了CPT電波拉皮之外,效果最好的拉提治療之一;一次的治療可以維持二年以上,加上CPT電波拉皮更是有雙倍以上的拉提效果喔!

 
   
 
Q:如何分辨合法的玻尿酸?
A:選擇施打玻尿酸是令人期待的治療,因此認明正廠產品玻尿酸更是最基本的要求,因為正廠合法玻尿酸均通過台灣衛生署的相關檢驗;來路不明的分裝玻尿酸不但安全沒有保障,更可能產生感染或治療效果/維持時間極差等後遺症!因此提醒您治療前務必注意:
1. 治療前要求並確認使用的玻尿酸品牌以及劑型,是否與施打時相符合。
2. 檢視外盒是否貼有合法中文仿單。
3. 完整的外盒須在您的面前拆封。
 
Q:注射玻尿酸前要注意些什麼?注射時會痛嗎?術後要怎麼照顧?
A:玻尿酸注射前的術前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對自己治療的預期效果並不相同,因此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喔!完整的溝通也會讓醫師更能依據您希望的方向來做玻尿酸的治療。

在注射玻尿酸前,美麗新診所的醫師們會先做局部麻藥的注射,而且我們使用的都是瑞典Restylane瑞絲朗最新款內含麻藥lidocaine成分的玻尿酸,因此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術後只要盡量不要用力柔捏按摩,暫時避免溫泉、蒸汽浴或三溫暖等,其實與正常日常生活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喔!

 
Q:我覺得自己臉上有許多凹陷的部位,是否所有凹陷的部位都可以藉由玻尿酸的治療而得到改善呢?
A:由於玻尿酸是正常皮膚內就含有的成分,安全性及相容性都非常高,不易有排斥性的現象產生,因此適合幾乎所有部位的治療;一般來說常見的治療部位有鼻子、法令紋、豐頰、嘴唇、淚溝、木偶紋、下巴等,都有非常完美的改善效果,同時,針對某些較少見的治療部位,如額頭/夫妻宮(太陽穴)、眼窩凹、甚至耳垂等等部位,玻尿酸的注射治療往往也有令人驚喜的效果呢!
 
Q:我想注射玻尿酸很久了,可是看到朋友術後有明顯的瘀青,讓我感到很害怕,是否玻尿酸注射一定會伴隨著瘀青的產生呢?
A:玻尿酸治療雖然有立即性令人驚喜的效果,可是傳統的尖針注射方式所常伴隨的瘀青往往令人駐足不前,也往往讓身邊的朋友們第一時間發現,增加了不少尷尬場面。

美麗新診所的醫師們為了避免瘀青的產生,在注射玻尿酸時,大部分的部位多會採用法國Thiebaud公司生產的pix'L鈍針治療,其較適合的孔徑與較長的長度非常適合做為玻尿酸的治療之用,也因此在適當的治療工具輔助之下,我們治療過程不但可以盡量減少治療時需要的針孔(通常臉頰一側除了麻醉之外,只需一個針孔就可以完成所有區域的治療),更可以減少無謂的藥劑浪費卡在針頭或針筒中,讓寶貴的玻尿酸每一分都發揮應有的效果

 
Q:哪些人不適合接受玻尿酸注射?
A:雖然玻尿酸的注射非常安全,但是孕婦或哺餵母乳中的婦女為了以防萬一、我們並不建議做玻尿酸注射的治療。

此外,過往對於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體質者,是不建議做玻尿酸治療的;但現今由於醫學的進步,即使有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的病史或體質,也可以在接受櫻花雷射等治療之後注射玻尿酸。美麗新診所在這方面有不少病歷經驗,而且也有很多讓我們驚喜的治療效果呢!

 
Q:玻尿酸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要怎麼樣可以讓玻尿酸的效果維持更久?
A:玻尿酸的分子大小與維持的時間有絕對的關係;一般來說越小分子的玻尿酸對醫師來說越容易注射,但是維持時間較短(依劑型不同約三個月到半年),支撐性也較差,因此會有短時間內就需要再次施打的問題,也增加了治療所需要的費用。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美麗新診所多半使用Perlane-lidocaine中大分子玻尿酸,甚至是Sub-Q大分子玻尿酸治療大部分的部位,雖然對醫師來說治療難度較高,但治療的維持時間往往可長達一年以至於一年半以上,而且也更保有不遜於小分子玻尿酸的平整效果呢!

 
Q:玻尿酸注射後會有恢復期嗎?如果我不想被身邊的朋友發現,是有可能做玻尿酸治療呢?
A:美麗新診所在大部分的玻尿酸治療區域都是使用鈍針做注射治療,不但有不易瘀青的好處,而且更能減少玻尿酸注射所需要的針孔。在大部分的情況下,我們只需要一次一個針孔就可以完成大部分的注射治療,因此除了治療後的效果令人驚豔之外,更可以做到幾乎沒有恢復期的治療。有不少人在治療後都說,身邊的朋友們除了覺得自己氣色變好、線條更順了之外,都沒有猜到自己剛做了玻尿酸的治療呢!
 
Q:既然玻尿酸對紋路有很好的填補修整效果,那什麼情況會需要搭配肉毒桿菌來做治療呢?
A:玻尿酸對於局部紋路(如眼下淚溝周圍的紋路、皺眉紋等)有很好的填充修補效果,但眼周、眉間等區域也同時是動態紋較明顯的位置;因此在進行玻尿酸填充之前,可以先以肉毒桿菌素處理動態紋;如此不但可以一併治療動態紋,而且動態紋變淺後,更可以減少局部玻尿酸填充的用量,讓珍貴的玻尿酸治療到更多有需要的位置!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