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韓國RF電波奧麗薇纖纖美腿術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櫃姐christy擺脫惱人蘿蔔腿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正妹Yvonne打造完美腿型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正妹愛咪的私房分享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美麗的小腿線條一直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是東方人受限於先天的體型,小腿的肌肉往往較西方人更粗大,肥厚的肌肉除了造成明顯的蘿蔔腿之外,往往更影響了整個下半身的線條,也是許多愛穿裙裝或短褲的女生心中一直的痛。

在以往,在意小腿肌肉線條的女生,只能選擇以肉毒桿菌素治療肥厚的腓腸肌;雖然肉毒桿菌素治療的效果很好,但一次的治療往往只能維持六個月的效果,而且由於小腿肌肉範圍較大,一次的治療往往需要200單位(註)以上的肉毒桿菌。雖然治療效果佳,但長期治療所費不貲,所以成為只有少數金字塔尖端人士才能夠享有的治療。

註:在國內,肉毒桿菌Allergan原廠Botox肉毒桿菌以往最常見的包裝為100單位/瓶,自2014年下旬後則改為50單位/瓶的獨享瓶包裝。

 
 
為了滿足大家對於小腿線條的追求,美麗新診所引進最新韓國NDF RF電波奧麗薇纖纖美腿術來治療令人困擾的小腿肌肉。奧麗薇纖纖美腿術是靠專利的探針設計,直接以電磁波破壞令人困擾的腓腸肌,因此可以讓肌肉被破壞後自然縮小,效果遠較肉毒桿菌素持久。此外,專利的探針設計更能有效減小手術的傷口,因此術後只會有針孔般大小的傷口,完全不須縫合,術後當天就可以恢復行走喔!
 

身材高挑的正妹Yvonne熱愛穿著高跟鞋,久而久之小腿兩塊明顯的腓腸肌她相當困擾;雖然Yvonne做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但因為肉毒桿菌長期下來的花費龐大;所以Yvonne決定來到美麗新診所,進行奧莉薇纖纖美腿術,來解決長久以來一直讓她困擾不已的小腿肌問題!
 
由於奧麗薇纖纖美腿術是電磁波射頻達到燒灼破壞腓腸肌、以達到的治療蘿蔔腿的效果,與某些以神經燒灼的手術方式完全不同,因此不會有神經阻斷手術的後遺症,如代償性比目魚肌肥大、代償性外側腓腸肌肥大、O型腿、甚至行走困難等等,治療後也不會瘦了腿圍卻讓小腿形狀變醜,非常適合飽受小腿肥大困擾的東方女生。也因為術後只有針孔般的傷口,可以立即恢復行走,而且只要術後照顧得當,奧莉薇纖纖美腿術的治療更是有幾乎永久的效果,所以小腿肌肉的治療再也不是只有定時施打肉毒桿菌的貴婦才能負擔的了!
 
任何治療的術後照顧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由於奧麗薇纖纖美腿術的傷口非常小,僅有四個針孔般大小的傷口,因此術後並不需要換藥或是拆線,當天就可以正常走路回家,隔天就可以恢復正常作息。只要術後依照醫師指示的時間穿著彈性襪、術後短時間內暫時不穿高跟鞋、以及避免刻意鍛鍊肌肉的重量訓練,幾乎都可以維持非常令人滿意的效果,永遠告別蘿蔔腿的稱號喔!
 
 
 

奧麗薇纖纖美腿術、肉毒桿菌注射、腓腸肌切除術、以至於電波小腿神經燒灼術等等都是治療小腿肌肉的選擇,但是腓腸肌切除術是較早期的手術,會留下明顯的傷疤,且對小腿正常活動功能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所以現今已很少人採用這種手術方式。
此外,早期有不少韓國醫師採用電波小腿神經燒灼術治療小腿肌肉肥大,但現今已少人使用,台灣目前僅有少數醫師繼續使用這樣的方式治療小腿肌肉肥大,因為這樣的治療方式容易在治療後四到五年產生小腿比目魚肌的代償性肥大,不僅嚴重影響小腿形狀,且其效果亦較不持久,所以已經逐漸被市場淘汰,僅有奧麗薇纖纖美腿術,以及肉毒桿菌注射是目前最理想的小腿肌肉治療方式

 

年輕辣媽愛咪雖然身材維持的非常好,但因為以前學生時代很常跑步,再加上平常喜歡穿高跟鞋,導致小腿肌肉很明顯,讓她困擾不已。在和醫師諮詢溝通後,愛咪決定用奧莉薇纖纖美腿術來改善難以消除的小腿肌肉!
 
治療方式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腓腸肌切除術 肉毒桿菌注射 電波神經阻斷術 抽脂手術
適應症 肌肉破壞 肌肉破壞 神經阻斷 神經阻斷 移除脂肪
原理 電磁波射頻能量,破壞腓腸肌肌肉 手術切除全部或部分肥長肌肌肉 阻斷神經傳導,抑制肌肉收縮,使肌肉退化 破壞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分支,使肌肉退化 抽取過量的小腿脂肪
適合對象 肌肉型 肌肉型 肌肉型 肌肉型 脂肪型
傷口 0.1~0.2cm 4.0~5.0cm 0.3~0.4cm 0.5~1.0cm
拆線 不需拆線 需拆線 不需拆線 不需拆線 須拆線,有時須拆引流管
恢復期 1~2週 4週以上 1週以內 1週 2~4週
維持時間 永久 永久 約6~8個月 永久 永久
優點 傷口小恢復時間短、維持時間久,且能保持小腿功能 維持時間久 無傷口、無恢復期 傷口小、恢復期短 效果維持久
缺點 手術後一週內可能出現疼痛和瘀青,症狀會自行緩解 傷口大,小腿部分功能可能喪失 效果僅能維持約半年時間,須重複施打,費用較高 可能出現神經代償性肌肉肥大 效果取決於醫師技術與經驗
 
   
 
手術後須把小腿墊高,另外配合冰敷一小時以上。
術後並沒有明顯外在傷口,但仍建議您依照醫師指示服用術後止痛消炎藥。
術後小腿會有暫時腫脹的情況,需要穿著高丹數彈性襪三個月,此外在術後四周內需穿著平底鞋,避免給手術部位肌肉過度負擔。
術後小腿腹會有痠痛及輕微無力感(類似經過長距離跑步的感覺),這是正常現象,一般來說術後一週就會緩解;若搭配局部按摩和熱敷可以加速緩解。
術後可依照正常作息行走運動,只要不是刻意鍛鍊,一般來說奧麗薇纖纖美腿術的效果是半永久的,不會像肉毒桿菌般只能維持半年喔!
 
   
 
Q:奧麗薇纖纖美腿術的原理是什麼?為什麼電磁波可以消除小腿肌肉?
A:奧麗薇纖纖美腿術利用專利設計的拋棄式探針設計,可以瞬間把治療部位的小腿肌肉加熱到80-85度C,由於肌肉是由蛋白質所組成,而蛋白質一但加熱到43度C以上就會有變性、凝結的特性,因此治療部位的肌肉會失去原有的收縮能利,進而慢慢退化,被周圍正常的組織吸收。因此對因為肌肉肥大而形成的蘿蔔腿治療效果很令人驚喜喔!
 
Q:一次的奧麗薇纖纖美腿術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只要一次治療就夠了嗎?
A:由於奧麗薇纖纖美腿術是永久性地破壞小腿肌肉的蛋白質,而不是如肉毒桿菌注射治療般只有六個月的有效期限,因此只要術後照顧得當,不刻意鍛鍊小腿肌肉,理論上效果是永久的!
以美麗新診所治療的經驗,約九成的人治療過後都有相當令人滿意的效果。另外一成的少數人,我們會建議在治療六個月之後追加一次加強治療,通常都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改善喔!
 
Q:坊間少數診採用的是RF小腿神經燒灼術治療,和奧麗薇纖纖美腿術的差別是?
A:小腿神經燒灼術的原理是借由燒灼小腿的脛骨神經(tibial nerve),以達到治療腓腸肌(gastrocnemius muscle)肥大的效果。但是這樣的做法有很大的問題,因為除了腓腸肌之外,蹠肌(plantaris muscle)、比目魚肌(soleus muscle)、膕肌(popliteus muscle)以及非常多其他肌肉都由脛骨神經所支配,因此破壞脛骨神經,卻只要瘦腓腸肌是不太可能的,只要傷害到支配其他肌肉的神經分支,很容易就會導致影響走路行動的種種問題。
此外,小腿神經燒灼術由於無法精確控制破壞的神經分支,結果常常會餘留一些未被破壞的神經,這些神經所支配的肌肉常在術後一年後產生所謂的"代償性肥大",其結果會讓小腿產生比原本更不自然的肌肉腫大,且不易以其他方式治療,因此選擇手術方式之前一定要慎重喔!
 
Q:在進行奧莉薇纖纖美腿術的過程會痛嗎?術後的疼痛及恢復時間要多久?
A:由於奧莉薇纖纖美腿術需要對雙腳的腓腸肌做治療,因此我們在治療的過程一律都會合併局部麻醉注射以及「睡眠點滴」〈propofol〉的使用,提供您在無痛與安全的情況下接受完整的治療,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因此,在奧莉薇纖纖美腿術治療後,睡眠點滴甦醒之後,只會有兩側肌肉痠麻的感覺,類似跑步後小腿的痠脹感覺。因為奧莉薇纖纖美腿術沒有明顯外在傷口,因此等一到二日,痠麻感覺減緩之後,就可以正常上班作息囉!
 
Q:做完奧莉薇纖纖美腿術後,可以穿高跟鞋嗎?
A:原則上不論有無做過奧莉薇纖纖美腿術,我們都不建議長時間穿著高跟鞋,因為小腿在穿著高跟鞋的時候,腓腸肌處於不正常收縮的狀態,因此在長期穿著高跟鞋(指每天五小時、五公分以上的高跟鞋、每周穿著五天以上,持續兩年以上的時間)的情況下,腓腸肌會比正常縮短,且外觀上會有肥厚的情形產生。
因此,不論有無進行奧莉薇纖纖美腿術的治療,我們都建議穿著高跟鞋的時間務必短於上述時間,才能避免小腿腓腸肌的不正常受損!此外,奧莉薇纖纖美腿術治療後,四週內我們並不建議穿著高跟鞋,以免影響手術的效果喔!
 
Q:我之前曾施打過肉毒桿菌瘦小腿,效果很好但不持久,現在還能接受奧莉薇纖纖美腿術的治療嗎?
A:肉毒桿菌素治療小腿肌肉肥大的原理,是利用暫時抑制小腿腓腸肌的收縮,使得腓腸肌暫時萎縮,達到瘦小腿的效果;但是因為肉毒桿菌素有時效性的問題,因此效果大約只能維持半年左右。而奧莉薇纖纖美腿術是利用電磁波永久性的部分破壞小腿腓腸肌的肥後肌肉,雖然治療部位相同,但原理並不一樣,因此即使經過多次肉毒桿菌施打,還是可以放心進行奧莉薇纖纖美腿術的治療喔!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