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皮秒雷射除刺青
飛梭雷射:毛孔凹疤痘疤
肯第拉染料雷射




網站瀏覽人數:

HYDRAFACIAL 海菲秀


海菲秀


海菲秀hydrafacial為一「非侵入式」煥膚美容系統,可作用於深度清潔、去除老廢角質以及滋潤保濕。海菲秀又稱為「水飛梭」,其一系列特殊的Hydropeel 端頭都有其特殊功能:如去角質、吸取與潤澤肌膚。而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程產生渦旋效果,能使髒汙脫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與抗氧化防護,感受肌膚暢快呼吸的清透感。



◎ 深層潔淨,肌膚不阻塞
粉刺與痘痘是相當常見的肌膚問題,而它們的成因大多與毛孔阻塞所引發有關。而這些阻塞現像輕者形成像是粉刺,較嚴重者則是伴隨著發炎反應的膿皰、痘痘...等。



△ 粉刺痘痘形成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毛孔阻塞所產生的發炎現象。





那為什麼肌膚(毛孔)會阻塞呢?其實造成毛孔阻塞的因素有許多,例如:老廢角質堆積、肌膚油質分泌或是其他外來物質(化妝品、髒汙、空氣粉塵...)...等阻塞了毛孔。為了保持肌膚的潔淨,男孩女孩們自我的肌膚清潔觀念就相當重要。




◎ HYDRAFACIAL 海菲秀潔淨膚質好幫手
海菲秀又稱為「水飛梭」,其一系列特殊的Hydropeel 端頭都有其特殊功能:如去角質、吸取與潤澤肌膚。而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程產生渦旋效果,能使髒汙脫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與抗氧化防護,感受肌膚暢快呼吸的清透感。





哈哈是忙碌且生活充實的漂亮媽咪,生了個美麗小女孩的她生活重心都在家人及孩子身上,也變得較少保養時間給自己,這天她趁著下午空擋來美麗新診所體驗海菲秀。





透過三種專用探頭來替肌膚溫和去角質、清潔並深層注入精華液,不僅讓肌膚回復乾淨的樣子、也能更好的吸收保養品精華。做完海菲秀後能看到哈哈的肌膚變得更亮白了。




△ 結束療程後,可以看到清理出來的臉上髒污。




相當滿意的哈哈也分享了體驗完海菲秀的心得分享。




◎ 對於惱人痘痘肌還有其它改善方式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煥膚

△ 本院杏仁酸煥膚改善痘痘肌實例,原本痘痘滿臉的她經過幾次杏仁酸煥膚的改善之後,獲得了大幅度的改變成果。

對於青春痘發炎更嚴重、合併反覆發炎丘疹、膿皰的肌膚,我們則建議您選擇甘醇酸果酸來進行治療。果酸具有比杏仁酸更強的殺菌及控油效果、並且對於去除角質堆積的效果也更好,因此對極嚴重的發炎性青春痘是很理想的治療選擇,也因此更需要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來評估每個人的需求及適合的治療建議。



杏仁酸煥膚



△ 此男性客人有著嚴重的痘痘問題,利用杏仁酸及果酸煥膚緩和發炎痘痘問題,等肌膚狀況穩定之後再利用飛梭雷射改善因痘痘所留下的凹痘疤。



杏仁酸煥膚


△ 痘痘問題經過幾次杏仁酸煥膚的改善之後,獲得顯著的改變成果。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 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聚左旋乳酸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VANQUISH電波減脂超音波拉提picosure皮秒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超音波抽脂隆鼻手術
美麗新診所.台北站前 www.neobeauty.tw ‧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