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醫師團隊

 
蔡忠憲 醫師

Thermage電波拉皮原廠認證醫師
水微晶HyaDermis 原廠認證醫師
晶亮瓷(微晶瓷) 原廠認證醫師
美國Fotona原廠認證醫師
義大利Deka原廠認證醫師
德國Asclepion原廠認證醫師
中華民國雷射光電醫學會 會員
林口長庚醫院家庭醫學科醫師
林口長庚急診科臨床研究醫師
中華民國家庭醫學會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急診醫學會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老人醫學會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環境職業醫學會會員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


   
   
 
   
‧義大利Deka原廠認證醫師 ‧RADIESSE瑞德喜 晶亮瓷(微晶瓷) 原廠認證醫師
   
‧美國Fotona原廠認證醫師  
 
 
 
‧治療前的詳細說明、治療中的細心貼心,是蔡忠憲醫師廣受大家歡迎的秘密!
 
‧光纖粉餅雷射、櫻花雷射、雷射除毛等都是蔡忠憲醫師的拿手治療項目
 
‧蔡忠憲醫師對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的治療也有獨到的心得喔!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