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醫師團隊介紹
光纖粉餅雷射
PicoSure 皮秒雷射
C9淨膚雷射
晶雕飛梭雷射
雷射除毛:雙機雷射除毛+美白
Thermage 電波拉皮
美國 Ulthera 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Ellanse洢蓮絲
玻尿酸:微整形
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
Botox 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拉提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開放式雙眼皮,蕾蕾魅眼電力四射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小可愛Mia變身大眼正妹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半小時愛咪咪向雙眼皮say hi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開眼頭 佳雯變身大眼正妹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琪琪變身大眼新娘
眼袋手術
隆鼻墊下巴手術
隆乳手術
微創電波纖腿術
狐臭手術/miraDry
微創超音波抽脂塑身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Liposonix聚焦超音波減脂
LPG美體雕塑
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













網站瀏覽人數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開放式雙眼皮,蕾蕾魅眼電力四射

於門診經驗當中,很多客人尋求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眼型,有些人需求自然式(封閉型)的雙眼皮,另一類型的客人就如同本篇女主角蕾蕾一樣,希望自己有雙深深的開放式雙眼皮。
 
 
兩眼一單一內雙的蕾蕾希望利用雙眼皮手術來調整其眼型,並且希望有雙如同娃娃般的深邃大眼睛。
 
 
可以看到本篇女主角蕾蕾的眼皮是一單一內雙,平時出門都需要黏貼雙眼皮貼來擁有「暫時性」的雙眼皮,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利用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眼型。
 
 
 
蕾蕾的術前需求是希望擁有寬版的開放式雙眼皮,吳醫師在評估蕾蕾的眉眼距及臉型之後,與蕾蕾再次確認寬度並定位,然後手術就隨即開始…
 
 
 
 
 
蕾蕾帶了點眼妝回來回診,我們都感覺差很多,眼前的女孩竟然是術前那位一單一內雙的女孩,現在的她擁有自然又開放式的雙眼皮,上個淡妝就魅力十足。
 
△ 雙眼皮手術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術前術後比較一下...
 
 
 
 
漂亮自然的開放式雙眼皮令蕾蕾相當滿意術後成果,大方提供給我們術後漂亮自拍,從照片中可以發現蕾蕾的美麗自信顯露無遺。
 


§ 訂書針雙眼皮資訊 請見美麗新診所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小可愛Mia變身大眼正妹
 
拒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半小時愛咪咪向雙眼皮say hi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開眼頭 佳雯變身大眼正妹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琪琪變身大眼新娘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微創電波纖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