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德國蔡司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光纖粉餅雷射+水涵氧 漂亮主播魏華萱 敏感肌也能淨白透亮!
光纖粉餅雷射高毓璘主播的美背大作戰
光纖粉餅雷射 正妹麻豆毛毛就愛白玉肌
光纖粉餅雷射+淨膚雷射 Model君君的美背養成計畫
光纖粉餅雷射 超級明星臉!趙又廷也來瘋保養?
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賈桂琳的驚喜淨白體驗
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潔妮給媽媽的新年禮物
光纖粉餅雷射─俞毛毛&彥金金的進廠保養go!
定期送廠維修,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還妳滑嫩肌 <潔妮>
C9淨膚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正妹nicole打造完美肌膚
水涵氧+粉餅雷射打擊膚色不均 正妹SG麻薯的聰明保養術
光纖粉餅雷射+水涵氧 正妹Serena一掃暗沉肌
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正媽Tina無瑕亮白的秘密
光纖粉餅雷射 Pinky的大心分享♥
光纖粉餅雷射 正妹SG恰恰的美白大作戰
光纖粉餅雷射 正妹nini的好氣色保養術
光纖粉餅雷射 正妹Ashley保養皮膚的小祕訣
光纖粉餅雷射 安安對抗痘疤的美背作戰!
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我終於變白了! <魚妞>
光纖粉餅雷射 DuDu的私房美白秘密
光纖粉餅雷射 Aimee的夏日美背計畫!
粉餅雷射+水涵氧 藝人莉莉安的保養秘訣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光纖粉餅雷射

白皙的肌膚和無痕的毛孔一直是許多人努力追求的目標,但是許多雷射治療除了需要辛苦的恢復期外,有時更會有結痂甚至形成反黑的後遺症,或是治療往往伴隨著一定程度的疼痛。這也是為什麼幾乎沒有恢復期的光纖粉餅雷射這麼受到歡迎的原因了!

美麗新診所的光纖粉餅雷射,採用德國蔡司集團原廠機種、最新的第三代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XT/miXT,採用特殊設計的接觸式雙探頭皮膚冷卻系統,一個探頭連結光纖發射雷射,打雷射的同時,另一個探頭馬上冷卻皮膚,因此可以快速緩解施打雷射後皮膚的熱效應,進而有效減低肌膚敏感的機率,所以可以達到不會反黑、不會結痂、沒有恢復期、更是沒有明顯的疼痛感,卻有比前兩代更有效的治療效果喔!

此外,第三代光纖粉餅雷射更擁有獨特的810nm+940nm雙波長設計: 膚色不均的皮膚經過810nm雷射光照射破壞後,原來的黑色素會分解在皮膚表層,940nm雷射光更會加速黑色素代謝,經由角質代謝出體外或由體內分解。因此,不但治療過後當下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更適合針對色素不均勻、紅痘疤、色素沉澱的黑眼圈、以及粗大毛孔等問題肌膚做加強,達到細緻亮白的多重功效喔!

 
正妹主播小猴魏華萱不但喜歡戶外運動,也是鐵人三項好手呢!她也是靠光纖粉餅雷射維持亮白肌膚的唷!
 

除了擁有接觸式雙探頭皮膚冷卻系統及雙波長設計,光纖粉餅雷射更擁有雷射中少見的可調式脈衝時間(pulse duration time)功能(類似Hoya Conbio RevLite C9淨膚雷射的PTP模式功能),因此除了更安全、有效降低皮膚過敏機率外,更能有效加深治療深度。所以不但不易反黑,也可以在治療後立即上妝。

 
 

因為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效果具有立即性,對皮膚作用又溫和的雙重特性,所以更適用於臉部、眼周、頸部、嘴唇以及其他身體部位美白。而術後也因為幾乎沒有太明顯的修復期,因此只需加強基本的保濕防曬,就可以讓光亮緊實的效果維持得更棒喔!

 
正妹model Ashley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兩頰的小斑點和膚色不均卻一直困擾著她;在經過粉餅雷射治療之後,Ashley也很驚訝於膚色亮白的效果呢!
 

除了有最好的雷射,當然更需要有經驗的醫師來施行治療,效果才能完全發揮!尤其MeDioStar XT/miXT的操作,由於需要完全平貼於肌膚,才能達到精準的對焦與最佳的美白治療效果,因此醫師更需要長時間的治療經驗累積!美麗新診所的醫師們除了有非常豐富的光纖粉餅雷射治療經驗,更都擁有德國Asclepion的原廠認證,是台北地區對光纖粉餅雷射治療最有經驗的團隊!每次的治療不但一定都是醫師親自執行,每次治療之前,醫師也會再三與您討論希望的治療方向、以及在意/希望加強治療的部位,讓每次的治療都能針對您的需求客製化調整。此外,每一次的雷射術前及術後,徹底的清潔與卸洗更是我們專業美容師的基本要求,雷射治療之後更會敷上EGF+FGF表皮生長因子精華液面膜,讓每次治療的效果都能最到位。

 
除了常見的治療區域外,眼睛周圍和上眼皮色素沉澱是許多人非常在意的部位,然而由於安全因素,大部分的醫師無法使用雷射治療這些區域;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大家許久的問題,美麗新診所在進行上眼皮的雷射治療時,都會準備好無菌消毒的金屬眼內保護片,不論是粉餅雷射、或是淨膚櫻花飛梭雷射,從此治療上眼皮都不再是問題囉!
卸洗清潔肌膚後術前拍照記錄 治療前上凝膠幫助潤滑作用
貼上護目眼罩開始進行治療 術後敷上EGF+FGF修復面膜
 
 
晶雕飛梭雷射

針對較嚴重的長過痘痘,混和嚴重凹洞及色素沉澱的肌膚:

我們建議先用晶雕飛梭雷射治療凹洞的問題,因為凹洞是所有肌膚問題中最難處理的一種,必須優先處理;而晶雕飛梭雷射也有一定程度修復色素沉澱的效果,等凹洞處理告一段落,色素沉澱也得到初步改善之後,再進行光纖粉餅雷射的治療,會有更好的效果唷!

針對粉刺較多、毛孔較明顯的肌膚:

粉刺屬於非發炎性的痤瘡,過多的粉刺不但會使毛孔更為明顯更有可能發炎形成丘疹或膿皰,因此在進行光纖粉餅雷射時,可搭配水涵氧微雕治療清潔毛孔,並以高壓氧氣清除毛孔中的痤瘡桿菌,讓雷射治療效果更到位!

針對與較嚴重的黑眼圈合併的淚溝:

黑眼圈一直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但是黑眼圈的成因除了局部的色素或血管增生外,過度凹陷的淚溝也是很常見的元凶之一喔!要妥善處理這樣的黑眼圈,除了用粉餅雷射處理暗沉的色素,更可以在凹陷的淚溝部位用玻尿酸作填補塑型,雙管齊下更可以有效地擊退惱人的黑眼圈!

 

針對較鬆弛,需要拉提緊實的肌膚:

鬆弛的肌膚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痛,尤其是明顯的脖紋、雙下巴以至於嘴邊肉;雖然光纖粉餅雷射有一定程度的拉提效果,但維持的時間相對有限,尤其對明顯的脖紋或嘴邊肉等難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針對特別在意拉提效果的您,第三代CPT電波拉皮目前仍然是除了開刀之外,非侵入性拉提的首選。第三代震動手握把及改良的脈衝模式不但大幅減緩了疼痛,效果更是可以維持一年到兩年,是許多輕熟女的最愛呢!

   
Q:光纖粉餅雷射通常需要多久做一次?
A:單次的光纖粉餅雷射治療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在美麗新診所,我們很要求治療的能量和效果,所以治療不需要太密集,最短建議一個月治療一次就可以囉!通常五次為一個療程次數效果也會比較完整,可依個人需求與膚況和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
 
Q:光纖粉餅雷射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A:在做完治療後,美白和毛孔的效果都是可以持續維持的。但畢竟日常生活中仍有大量的紫外線,且每個人肌膚出油的狀況差異也很大,因此每個人的術後照顧及作息方式不同,也會造成很大的差異唷!建議術後可多加強保濕、防曬來維持。
 
Q:光纖粉餅雷射看起來效果很好,但恢復期會不會很難照顧?
A:雷射術後的恢復期一直是很多人躍躍欲試卻又駐足不前的原因之一,光纖粉餅雷射雖然術後就有立即的效果,但卻是幾乎完全沒有恢復期;打完雷射的當下除了立即有一定程度的淨白之外,皮膚只會有一點淡淡的粉紅,有一點像擦過粉底的感覺,而淡淡的粉紅通常在一到兩天就會完全消失了,而膚色白皙的部分會在治療後七天達到最佳的效果!依我們過往的治療經驗,通常打完粉餅雷射後,並不太會因為恢復期而被身邊朋友發現做了雷射治療,但變白的肌膚氣色和縮小的毛孔則常常是身邊朋友們詢問的重點呢!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