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Hoya Conbio Revlite C9淨膚雷射
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賈桂琳的驚喜淨白體驗
C9淨膚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正妹nicole打造完美肌膚
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Model君君的美背養成計畫
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潔妮給媽媽的新年禮物 <潔妮>
C9淨膚雷射 維尼媽的V臉淨白體驗
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正媽Tina無瑕亮白的秘密
光纖粉餅雷射+C9淨膚雷射 我終於變白了! <魚妞>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C9 淨膚雷射
 
Revlite V型淨化光(C9淨膚雷射)是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的最新一代產品;由於1064nm的雷射波長,對表皮與真皮層黑色素有極佳的的專一性治療作用,因此除了惱人的雀斑、曬斑等常見斑點外,更可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等效果。
 

C9淨膚雷射除了治療能量及穩定度更勝上一代C6淨膚雷射之外,獨家的全新PTP模式更綜合了photoacoustic光震波與 photothermal光熱效應原理,可將原本一次性雷射光束分為兩段式柔性擊發,更可有效提升淨膚雷射的治療效果,不只能治療色素斑及亮膚美白,更能進而刺激毛孔收縮,撫平細紋與皮膚緊實。

 
 
不像其他常見的韓國製機種,HOYA ConBio C9淨膚雷射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機種,因此治療能量要來得更穩定;常見漂亮商業包裝的韓製機種所擊發的雷射光能量不夠均勻,因此一旦能量稍微提高,就容易產生皮下出血點等情形,間接使得醫師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只以較低的能量及固定發數治療,使得治療效果受到更進一步的限制。
美麗新診所雖然使用淨膚雷射中最高價的HOYA ConBio C9機種,但在治療方面堅持完全不打折;除了完整的醫師親自執行三輪全臉治療之外(含C9專利的PTP模式),術前的卸洗與術後的EGF/FGF生長因子修復面膜更是絕不偷工減料,讓您以平實的價格也可以享受最頂級的淨膚雷射治療!
 

C9淨膚雷射是很適合除斑美白的雷射機種 採溫和而漸進的方式,建議治療間隔為3~4週一次,基本建議次數4~8次。

專利PTP模式(PhotoAcoustic Therapy Pulse)獨家特色
效果加倍:
治療能量
高於前代C6機種的最高能量!可提高能量最高達1600mj,治療效果加倍。
安全可靠:
因為能量分次給予,在提高能量的同時,也能降低組織傷害,因此可大幅減少反黑反白的副作用。
作用溫和:
表皮不易破皮或滲血,減少術後照顧不便。
舒適提升:
因為能量分次給予,所以能在疼痛臨界點之下,大大
提昇舒適度
緊緻功效:
光震波(photoacoustic)+光熱(photothermal)獨一無二雙效應,有效重組皮膚膠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V臉緊膚緊緻的功效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C9淨膚雷射
RevLite
波長 810+940nm 1024nm
即時效果

★★★★★ ★★
持久時間

★★★★ ★★★★
美白嫩膚 ★★★★★ ★★★
雀斑/曬斑 ★★ ★★★★★
紅痘疤/色素沉澱 ★★★★★ ★★
毛孔粗大 ★★★★ ★★★
術後恢復期 幾乎沒有 視治療強度而定

 

   
雷射治療過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或刺痛感,此屬是正常現象,可擦醫師給予的術後退紅腫藥膏再加上冰敷緩解不適症狀,約數分鐘至數小時可漸漸退去。
治療部位無傷口可按一般洗臉程序清潔,但應避免用過熱的水洗臉,更不可用毛巾摩擦皮膚,請以輕按方式拭乾水分。
治療期間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僅需做好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即可,但三溫暖烤箱、游泳、溫泉等活動一週內需暫停。
術後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茶;及感光性食物,如香菜、芹菜、九層塔等。若一定要吃建議最好於晚上食用,因為感光性食物大概經過六個小時就會消化完畢,所以白天切記不要吃唷!
術後若有輕微冒痘現象是正常的,記得不可亂擠痘痘,讓它自然代謝,可配合術後醫師給予的痘痘藥物治療,並避免使用過度油膩保養品。
治療後一週內若有短暫乾燥現象是正常的,保養僅需做好保濕及防曬,但須避免去做臉或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術後兩週是【肌膚黃金修護期】,可配合術後給予的保養品幫助肌膚達到最佳的修復喔!
若急著改善色素沉澱者,可1~2週連續密集治療,但前提是,肌膚藥確實做好保濕和防曬。
 
 

針對粉刺較多、毛孔較明顯的肌膚:

粉刺屬於非發炎性的痤瘡,過多的粉刺不但會使毛孔更為明顯更有可能發炎形成丘疹或膿皰,因此在進行C9淨膚雷射前,可搭配水涵氧微雕治療清潔毛孔,並以高壓氧氣清除毛孔中的痤瘡桿菌,讓雷射治療效果更到位!

針對痘痘、紅痘疤較明顯的肌膚

紅痘疤一向是許多人心中一直的痛和遺憾,因為發炎性的丘疹和膿皰除了黑色素沉澱外,發炎過程增生的微血管造成的紅痘疤更是它不容易處理的原因之一。

C9淨膚雷射針對較表淺的曬斑/雀斑有令人滿意的效果,但是對於色素較深層、並合併了微血管增生的紅痘疤,效果就相對較有限了。因此針對紅痘疤較明顯的肌膚,可以搭配光纖粉餅雷射,徹底掃除紅痘疤。粉餅雷射810nm+940nm的波長能夠有效處理黑色素和紅痘疤,此外對於因為痘痘粉刺而過度擴張的毛孔,更有加強收斂的效果喔!

 
   
卸洗清潔肌膚後術前拍照記錄 戴上護目鏡開始進行治療
術後敷上EGF+FGF修復面膜
 
   
Q:我常常聽到C9淨膚雷射,但不曉得它適用於治療何種肌膚問題呢?
A:C9淨膚雷射最適合處理肌膚表淺的斑點問題,如曬斑、雀斑等,都很適合C9淨膚雷射的治療;此外,毛孔粗大、出油等問題,也很適合用C9淨膚雷射治療;由於C9淨膚雷射有獨特的PTP雙脈衝模式,當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粗糙、老化等問題時,C9淨膚雷射的PTP模式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因此目前有許多追求忙碌的工作者,將C9淨膚雷射取代為定期保養臉部的一種雷射,C9淨膚雷射針對肌膚具有調節作用,每3~4星期治療1次,依照膚質改善程度連續治療,將可達到完美效果,漸漸的肌膚也會變的較光滑透亮。
 
Q:C9淨膚雷射和一般傳統淨膚有何不同?
A:C9淨膚雷射為一般傳統淨膚雷射(如前一代的C6淨膚雷射)的進化版,除了保有淨膚雷射所含的亮白除斑、消除小瑕疵等效果外,更能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C9淨膚雷射具有獨家的PTP雙脈衝模式,以光熱能量的原理,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肌膚緊實 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Q:C9淨膚雷射和C12淨膚雷射有什麼差別?C12淨膚雷射是更新的機種嗎?
A:C6及C9淨膚雷射都是美國雷射大廠Hoya Conbio公司生產的雷射機種,但市面上俗稱C12淨膚雷射的Fotona QX-Max為Fotona公司所生產,Fotona公司位於東歐的斯洛維尼亞,和C6/C9毫無關係,絕非C9的更新後繼機種喔!只是因為Hoya Conbio和Fotona兩家公司國內有相同的代理商,因此才會有這樣魚目混珠的誤稱。
 
Q:C9淨膚雷射治療完後需注意什麼呢?
A:C9淨膚雷射治療後,可能會產生短暫的粉刺增生現象產生,此狀態屬正常代謝作用,毋須過度擔心,此外因為C9淨膚雷射有一定程度的控油效果,故治療後可能感覺肌膚較乾,只要加強保濕及防曬並注重清潔就可以囉。
 
Q:C9要打幾次才會有效果?
A:原則上單次即會有明顯的亮白效果,約3~5次後對毛孔會有明顯改善。但因每個人膚質問題的嚴重度不同,所以治療次數及時間長短會有差異!但在每次治療結束後,您立即就能感受到肌膚細緻光滑的觸感和皮膚問題漸漸改善的效果!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