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C9淨膚雷射
銣雅鉻倍頻除斑雷射
染料櫻花雷射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聚左旋乳酸
拒絕當位菱角女孩,Sculptra聚左旋乳酸塑造韓系美顏
拒絕當位菱角女孩,Sculptra聚左旋乳酸塑造元氣柔美臉型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Model俞毛毛變身臉澎澎小福星 <俞毛毛>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正妹Ashley打造飽滿額頭+填補淚溝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nini打造飽滿額頭臉蛋
Botox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拉提
第二代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止汗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關於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儘管傳統的注射填充劑(如: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膠原蛋白等)對於臉部的凹陷填補/隆鼻、隆下巴等,已經有非常良好的效果;然而2010年台灣才上市的聚左旋乳酸(Sculptra),則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劃時代產品!

與其他注射填充相較,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效果非立即性的,而是經由注射至皮膚/肌肉深層之後,聚左旋乳酸分子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因此不但填補凹陷的效果比傳統填充劑更久(文獻上有兩年以上的效果,台灣自2010年進口至今已有三年以上,追蹤統計效果仍然甚佳),更有類似電波拉皮的拉提效果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人體相容、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儘管台灣上市時間較短,但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在歐洲早於2004年即已上市,在美國上市也已經有數年的時間。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人體相容、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儘管台灣上市時間較短,但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在歐洲早於2004年即已上市,在美國上市也已經有數年的時間。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在2010年引進台灣,黃信叡院長也早在第一年就取得Sculptra的原廠注射認證,美麗新診所也一本堅持治療品質的原則,堅持原廠要求的完整整瓶注射治療。

雖然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效果令人滿意,但在引進台灣的早期,由於其注射技術難度較高,若依原廠建議注射方式,臉上常需要多點針孔才能完成注射。此外,原廠要求的555術後按摩(每次五分鐘、每天五次、連續五天)除了不方便之外,隨之而來的痠痛更是令不少人為之卻步。



為了讓Sculptra的治療過程更舒適有效,美麗新診所對於Sculptra的治療一律使用法國Thiebaud公司生產的pix'L鈍針治療,其較適合的孔徑與較長的長度非常適合做為Sculptra的治療使用,也因此在適當的治療工具輔助之下,美麗新診所治療過程不但可以盡量避免瘀青、減少治療時需要的針孔(通常臉頰/額頭一側只需一個針孔就可以完成所有注射治療),更可以減少無謂的藥劑浪費卡在針頭或針筒中,讓寶貴的Sculptra每一滴都發揮應有的效果喔!

此外,也由於我們注射技術的進步,美麗新診所注射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包含額頭/眼下等部位都完全不需要進行術後按摩,讓注射聚左旋乳酸也可以像注射新一代無痛玻尿酸一樣輕鬆簡單喔!




為了讓每位客人都在最安全及有效的前提下進行治療,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原廠Sanofi對操作的醫師及診所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而美麗新診所三年多來對治療品質的堅持更得到Sanofi原廠的認可,Sanofi原廠也對我們的注射技巧及術後效果驚嘆不已呢!





◎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適合注射部位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及額頭大範圍調整 / 豐頰、修飾顴骨及眼尾區域的大範圍修飾 /填補法令紋並同時拉提、嘴角木偶紋及嘴邊肉的拉提 / 大範圍的蘋果肌以及淚溝凹陷...等





案例照片刊載已經過當事人同意




美麗新診所團隊獲得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原廠Sanofi藥廠的最高標準及各種治療認證,堅持專業及不斷進步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不變的堅持。

 
八大電視台、中天電視台、華視專訪美麗新診所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治療經驗心得分享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每個療程建議2~3次治療,每次治療間隔約1~2個月,以「階段式治療」注射於治療部位,達到修正效果。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會有所不同。

平面麻豆Ashley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她其實也一直為了凹陷的額頭和淚溝所苦,因此到美麗新診所諮詢後,決定用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治療,不但順利修整了額頭和淚溝,治療過程的輕鬆程度也讓Ashley很意外呢!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術後的肌膚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3~6個月後會達到最佳治療效果,其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

注射後,一些常見注射相關反應會發生,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以及極低的可能出現搔癢、淤青,但在注射數日內會自動緩解。

原廠建議『居家照護,按摩555』(僅供參考,美麗新診所注射方式已不需按摩)
注射後立即按摩,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持續按摩5天有助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平均分布於真皮組織,使未來輪廓的雕塑達到最佳理想程度。
每次按摩後於注射部位進行冰敷5分鐘,可減緩術後產生的水腫及敏感反應。

 
 




針對較鬆弛,需要拉提緊實的肌膚:

鬆弛的肌膚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痛,尤其是明顯的脖紋、雙下巴以至於嘴邊肉;雖然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有一定程度的拉提效果,但對較嚴重的脖紋和嘴邊肉有時仍力有未逮。

針對特別在意拉提效果的您,第三代CPT電波拉皮/Total Tip全方位探頭目前仍然是除了開刀之外,僅次於Ulthera美國音波拉皮的首選。第三代震動手握把及改良的脈衝模式不但大幅減緩了疼痛,一次的治療效果更是可以維持一年到兩年,是許多輕熟女的最愛呢!  

 

針對鬆馳更嚴重、有明顯嘴邊肉和脖紋的肌膚:

嘴邊肉和脖紋一直是許多小資輕熟女心中永遠的痛,尤其是惱人的脖紋,由於脖子及下顎的肌膚較敏感,即使以Sculptra聚左旋乳酸或CPT電波拉皮治療,往往也難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對於最要求嘴邊肉及脖紋效果的您,Ulthera美國音波拉皮是目前公認的非侵入性治療首選。美國音波拉皮採用HIFU聚焦式超音波原理,可精準加熱皮下4.5mm深的筋膜層,與手術拉皮深度相同,所以更成為目前市面上唯一有美國FDA認可拉提效果的非侵入性治療儀器!

 

 

針對與較嚴重的局部凹陷紋路:

黑眼圈一直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但是黑眼圈的成因除了局部的色素或血管增生外,過度凹陷的淚溝也是很常見的元凶之一喔!要妥善處理這樣的黑眼圈,除了用粉餅雷射處理暗沉的色素,更可以在凹陷的淚溝部位用玻尿酸作局部修飾/填補塑型,雙管齊下更可以有效地擊退惱人的黑眼圈!  

 
   
 
Q:在做完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治療後能夠期待怎麼樣的改善呢?
A:由於Sculptra注射治療後會引起一定程度的腫脹,因此立即治療後外觀上的改善並不是最終的效果。在一週內注射引起的腫脹會消除;但在接下來的第五週起,隨著自身的膠原蛋白生成受到刺激,Sculptra會逐漸修復流失的體積並顯現拉提的效果。
 
Q: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需要幾次的治療?

A: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效果和緩而漸進,一般建議相同部位的兩次治療間隔至少4-8週,醫師比較能夠依據您的情形以及前次治療的效果,調整您的治療方向。

以我們的治療經驗,同一部位通常只要一到二次的治療,就可以有很明顯的治療效果了!

 
Q: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治療間隔需要多久?
A:使用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時,治療效果是逐漸顯現的;因為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會逐漸發生,使臉型的飽滿和拉提改變更為自然。因此,在每個治療程序後,美麗新診所會為您排定於治療術後二/四/六個月進行回診,以進行治療成果及後續治療評估。
 
Q:整個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A: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效果會於4週~6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以上。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Q: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A: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與玻尿酸注射反應類似,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以及很低的可能出現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等較少數的狀況。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數天到二週內自動消退。
 
Q:為什麼原廠要求治療後需要按摩?為什麼美麗新診所進行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治療後不需按摩?
A:治療程序完成後的按摩,是為了確保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也可能有助於將不良反應(例如:丘疹和結節的形成)的發生減至最低。因為美麗新診所注射聚左旋乳酸有非常多的案例經驗,所以技術上我們已經可以做到即使不按摩,也幾乎完全沒有丘疹或結節的形成囉!
 
Q:我對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很心動,但有沒有人不適合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治療呢?
A: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禁止用於對藥物有任何成份過敏的病患、蟹足腫的病患,亦不可用於任何在治療部位(或治療部位附近)正處於皮膚發炎期或感染的病患,必須等到發炎或感染情況得到控制方可使用。
 
Q: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效果真的好吸引人,那有沒有不適合以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治療的臉部部位呢?
A: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不可注射於嘴唇,也不建議注射於鼻樑部位/眼窩凹陷部位,其餘包含額頭、太陽穴、眼下/淚溝、蘋果肌/臉頰及法令紋等等,都是很適合治療的部位喔!
 
 
[ 微整形 ] : Model 俞毛毛 變年輕的小秘密 -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 櫻花雷射 ] : Ashely 打擊泛紅微血管的秘密武器!
 
[ 奧莉薇纖纖美腿術 ] : 櫃姐 Christy 消除小腿肌肉
[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 ] : 小可愛 Mia 變身大眼美女!
 
 
 
我們尊重每位客人的隱私,絕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放心!



美麗新診所

禁忌症 : 懷孕、或正有懷孕計畫、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美麗新診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KA RA DA身體工場二樓,華爾街大廈)
   


 
NeoBeauty 美麗新診所 www.neobeauty.tw ‧全省專人服務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